心河燃烧

星河在上,浪漫将在宇宙中至死不渝。

中苏相性一百问

•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存粮,并不像前两篇一样不正经(毕竟是初心cp)

•还有一丢丢中俄BL,中美BL,含量过低不打tag,自行避雷!

•祖国大人白切黑注意!


1:请问你的名字是?

中:师父,好久不见。你……

苏:(打断)好了,先看题吧。(笑)

苏:我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也是苏联共产党。

中: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

2:你的年龄是?

中:党派年龄101,国家年龄73。师父,作为党派我好像比你大诶?

苏:好像是的——布尔什维克时期我很不稳定,记忆断续,具体数字无从考证了。我作为国家是69岁。

中:(欲言又止)

3:您的性别是?

中:男。男性状态方便。

苏:男。我是一名士兵,女性状态还是留给家乡的孩子们吧。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中:我正在一点点失去人类的性格。不过,近几年和其他四个人一起住宿舍之后,我感觉在互相影响下好像又像人了一点。

苏:我是可以把美国的头拧下来当台灯的那种国家。

中:咳,非常支持。

5:对方的性格呢?

苏:学生时期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可爱的天真的小孩,没想到交恶之后他就彻底变了个人。

中:这叫适当装嫩。美国也信了一段时间。

苏:还是小孩子可爱。我很喜欢小孩。

中:我想说点什么,还是算了(笑)

主持人:先生们……

中:哎呀,不好意思。

中:战争之前师父像个真正的孩子,会有很真心的笑容。战争后的师父是一个情感很细腻的人,而且在该狠的时候狠,对值得信任的人又温柔起来。

苏:你也是这样的人,小布尔什维克。

中:太怀旧了,我等会就哭给你看。(笑)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中:在——

苏:1922年,克里姆林宫。他被周恩来抱过来。周先生在和列宁先生议事的时候,我就在旁边逗他玩。

中:俄国的冰激凌我可以一天吃一箱。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中: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文明的传承记忆,是个真正的小孩。大概印象是……很好看的大哥哥。

苏:哈?啊??

中:(笑)

苏:……我觉得他和沙俄养的那只鹰很像,没来由的。

中:那你看人还蛮准的。

8:喜欢对方哪一点?

中:他是我的领路人。我喜欢他的思想,他的帮助,我们之间的肢体接触,包括亲吻。我怀念那段我们之间没有国家隔阂的时光。

苏:听起来好浪漫,又有点奇怪。

中:还好吧?我真的这么想的。毕竟你已经死了,隐瞒无意义。

苏:哦,天,在这里也要说一次吗?(无奈)

苏:我喜欢和他待在一起。

中:真的,我等会就哭给你看。(笑)

9:讨厌对方哪一点?

中:修——

苏:修正主义。

中:这叫自知之明,嗯。

苏:我笑不出来。

苏:我觉得我不讨厌他。国家之间的交恶需要理由吗?时机到了自然结束了。

中:我很早之前就习惯了。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中:我会努力让我们相性好。

苏:很好。虽然我至今都觉得这违背东正教的教条。

中:但你是唯物主义。

苏:所以我后来不反抗了。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中:师父、老大哥,还有辰兄,不文邹邹就是北极星哥哥。交恶以后就是直接喊苏联了。

苏:小布尔什维克。中国。不过交恶之后我就没机会提到你了,记得最清楚的一次还是联合国投票让你恢复常任理事国身份。

中:那次要谢谢你、以及其他三个人。真的。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中:小布尔什维克。很可爱,很好玩。

苏:有吗……?我没意识到过,原来是小时候瞎叫的,没想到就这么喊了30年。

中:因为你觉得我小时候跟着你很像宠物?

苏:有点。

苏:叫师父也不是总是能让我开心,喊国名就行。

中:对不起啦,这个不可以改哦。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中:嘶,实际上,我觉得……他是雪狐,或者海燕?

苏:狼。一开始我以为是小狗,然后才发现是狼。

苏:буревестник?

中:Да.

中:暴风雨的预言者。

苏:看来你读了很多高尔基的书啊。那为什么是雪狐?

中:当然,我欣赏俄国人的艺术。……雪狐,来的悄无声息,跳到怀里暖的像一团火,离开的时候也静悄悄。

苏:(笑)真像我。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中:师父,这个问题我们抛弃国家身份吧!我不想再听炼油厂建造须知了(笑)

苏:我真的讲了很多遍?

中:有你送给我的冰激凌那么多。

苏:那就送给你冰激凌吧。1935年列宁格勒的冰激凌,你最喜欢的。

中:立刻去学配方了。

中:你要玉米吗师父?

苏:……不要啊!玉米不是已经死了吗?

中:开玩笑的!我会送你一个雷锋帽,再配一条围巾。你感受不到冷,但也感受得到温暖吧?

苏:(笑)好啊。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中:没什么想要的,核心技术要掌握在自己手里噢。

苏:我可以送给你我的一天。

中:这个可以!那我就想要这个了。

苏:我想要北京的吹糖人。

中:你早30年说我就给你带了。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中:不要修!不要修!

苏:我现在没有!我现在是正常的!

中:……就这个。

17:您的癖好是?

苏:我不怕冷,我在外面可以干任何事。

中:但是我怕。雪地里还是不要试了,我冷。

中:夏天让他拿饮料。不过要控制一下时间,不然全冻住了。

18:对方的癖好是?

中:想……在雪地里试试。试试就逝世。

苏:最后你还是拒绝了,别哭丧个脸。

中:我怕冷。

苏:他的癖好是明明不怕冷却说他怕冷。概括一下就是所有的谎言都信手拈来?

中:太沉重了,这个话题。跳过吧。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苏:我知道。

中:所以这个问题可以跳过了,懂得都懂。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苏:不准说修正主义。

中:那就没什么了。白月光没有缺点。

苏:听进我的话我就谢天谢地了。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中/苏:唯一一个结婚对象。

苏:严格意义上是结盟。

中:对我来说就珍贵的如同婚姻了。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中:西北边防军司令部。

苏:中国西北部,与我交界的地方。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苏:眼里只有日本。

中:战争时期,特殊情况,属于看到熟人都不能冲上去打招呼而是要走过去握手说“日安,苏联先生”的那种。

苏:精辟。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中:“我想吻他。”

苏:啊?

中:虽然我那个时候依然没有传承记忆,但我的年龄已经二十出头了,心智也和人类差不多。这不是很正常吗?

苏:……好像是的。

苏:那个时候,我依然觉得我们是好朋友。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苏:北京。

中:莫斯科。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中:送粮食,我是农业国,那个时候。死了以后给他烧纸钱,毕竟他的生日和忌日挨得很近。

苏:谢谢,下次不必了。

苏:给你送点工厂之类的。劳动最光荣!

中:谢谢师父的工业体系!这真的是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最好的礼物。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中:我。

苏:我以为他在开玩笑。

中:然后我身体力行地证明了我没有。

苏:……那次我喝醉了。

中:如果师父没喝醉呢?

苏:没有如果。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中:尽一个国家所能全部。

苏: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非加盟国国家。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中:国家之间不谈爱。

苏:不可能。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中:如果不是1991年,就继续等着。

苏:我们的约会在交恶后已经没有沟通感情的目的了。

中:纯粹是为了做爱。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苏:美国。

中:竟然没有俄罗斯?

苏:我快死的时候是负责照顾俄罗斯,看着他慢慢长大的。我为什么要对一个十几二十的小孩有敌意?那还是我的儿子,或者说弟弟。

中:师父,你的外貌年龄只有16岁。

苏:这不重要。你也是。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中:用一种难过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

苏:这不可能发生。

中:我能够看透任何人的感情,任何人。

苏:我现在才知道。

苏:挂我电话的时候。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别说了。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办?

中:随便,一切照常。

苏:对他开战。

中:啊?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中:能。

苏:不能。我不能容忍背叛。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中:眼睛。一开始是蓝宝石,然后是玛瑙石,让我想到冰冻的贝加尔湖。

苏:谢谢夸奖,不止一个人夸过我的眼睛。

苏:也是眼睛。建国之前他的眼睛是和我一样的蓝色,毕竟他作为党派时是中俄混血。现在变成黑色也很好看,证明他的血统终于纯净了。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中:哭的时候。行房时流下的泪水是最赏心悦目的美景。

苏:……这个节目会公开吗?后期,剪了。跳过。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中:带着图纸来找我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就搬把小椅子坐在他身边听他给我讲……虽然语言不通只能靠法语和英语交流。

苏:我是北国意识体啊,天生孤独。有个人陪着我就很能让人心跳加速了。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中:废话。

苏:当然有。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中:去北极圈以内,呆在木屋里看极光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安静的,我还能看到他的眼睛在光带下闪闪发光。

苏:我喜欢烟火气的街道。

中:而且你也喜欢我家的糖。

苏:谁不喜欢甜食呢?

中:上次的奶油玉米馅甜味儿饺子,还记得吗师父?我家的饺子馅之争终于停了,北京和重庆直接一致对外。这是异端啊!!

苏:……真的不好吃吗?

中:录完节目就来我家吧。我给你做。

40:曾经吵过架吗?

中:虽然不像我和其他人那样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苏:交恶时期不是无话可说就是见面吵架,到后来我都开始躲你了。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中:适可而止、浅尝辄止……?

苏:还是做点不需要语言的事吧。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中:做爱。

苏:…………勉强算是这样。

中:(笑)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中:我是唯物主义。

苏:没有转世。如果有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了。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苏:1922—1956。

中:师父你原来喜欢蠢的我吗?

苏:至少我以为那段时间你是有真心的。

中:我现在依然有啊。

中:严格意义上,只是几个很短的瞬间。我已经不是能轻易去爱一个人或者感觉到爱的年轻人了。

苏:你用这张脸说话看起来很矛盾。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中:一直都是。这是火力不足恐惧症的另一种表现。

苏:那我是火力太足恐惧症。(笑)

苏:很难回答。跳过。

46:你爱情表现方式是?

苏:一起旅游,写诗,唱歌。

中:所以我说我喜欢俄国人的艺术啊!!

中:互相陪伴。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中:多了去了。

苏:多到我懒得数,不然我可以一直说到明年。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苏:我死了,他还活着。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个国家,但好像一点点影响都没有。

中:一个苏联倒下去,十六个加盟国站起来。

苏:(笑)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中:公开,根本没想过隐瞒。(美式英语)“东方的红色暴君和红色妖妃”,来自某个不知名灯塔。他磕反了,但是问题不大。

苏:是莫斯科会来问我什么时候中国会再来的程度。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中:白月光永远都是白月光,让师父在历史中永恒吧,毕竟死了的老大哥才是完美的北极星。

苏:太无情了吧!

中:至少我还爱着你,对吧?

苏:……好。

苏:不能。我能不能永恒都是个问题。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中:攻~

苏:太丢脸了,我不想说话。

中:(笑)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中:因为老大哥没想到他养了那么久的小可爱是个国家哦,所以他一点点防备都没有,一点点都没有。

苏:交恶之前你还把我推进水池里了。(痛苦地闭眼)我不会游泳。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苏:不满意。我觉得这不科学。

中:科不科学根本不重要,爽就完事了。

苏:别说奇怪的东西。

54:初次H的地点是?

苏:跳——

中:别啊,老大哥!我们已经跳过很多问题了,跳过是有次数限制的,对吧主持人先生?

主持人:……

中:你看。(笑)

中:有一次我们包了个很大的雪橇,是那种带窗和洗手间的大木箱子,有一整面的窗户的那种,一起去冰封的湖上看极光。

苏:(叹气)

中:然后我灌了他几瓶酒。搞定了。

苏:(叹气)你下药了吧?

中:(笑)我可是个君子。

55:当时的感想是?

苏:(叹气)窗户那么大,要是被看到我就要杀人了。

中:成功了,虽然过程很艰辛!(笑)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中:美极了。和窗外的紫色极光一样迷人。

苏:我根本没什么印象,只记得一直在反抗,而且很痛。很痛。

中:喝酒伤身,师父。(笑)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苏:“等等,昨天发生什么了?你干了什么?!”

中:“我们一起去看极光了啊?每年圣诞节都一起的,师父忘了吗?”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中:是五六次吧……?——在他终于接受现实之后。

苏:我不想承认……(叹气)被我的人民看到就完了。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中:五六次可以了,刚好踩在他的底线上。

苏:不要有最好。

60:那是怎么样的H?

中:就……严格意义上是你情我愿。还记得吗?我说过我能看透其他人的感情。

苏:我不需要干什么,躺着就行了。

中:我会努力让我们相性好的。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苏:跳过。我不信有次数限制,有也没用。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中:(笑)师父你不想说就算了吧。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中:一块冰慢慢融化的过程。

中:也许还是糖水冻成的冰。

苏:像那种蚌壳类生物,牢牢裹住我。

中:这个比喻好好玩,还没人这么说过我。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中:喜欢。

苏:……如果不是在下的那一个,也许我会喜欢。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中:自己的房间,酒店,休息室……之类的?自从第一次之后看极光的时候就不租那种雪橇了,好可惜。

苏:就他说的那几个。还要加一个联合国。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中:知足常乐,这样已经很好了。

苏:把休息室删掉,太吓人了。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

中:前。

苏:前后都可以。大部分情况我前后都洗,我有点洁癖。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中:把军装脱掉。

苏:不准超过一个小时。到时间我会打断他的。

中:也不是每次都能哦,师父。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中:美国、英国……基本上都有。现代和那些西方国家在一起的时候,做爱很正常,类似于古代和亲。一是政治目的,二是你情我愿真的很爽。

苏:除了他,我都是和姑娘一起的。工作的话没人敢找我,他们都知道我的文化反对同性恋。

中:现在好很多了。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中:我们是国家。得到心这种事想想就好。

苏:赞同,我还记得亲爱的匈牙利。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中/苏:不可能。

中:就凭师父的军事实力,这发生的概率比哈雷彗星直接掉到我头顶上还低。

苏:我的小布尔什维克从来只是看起来听话弱小。

苏:如果真的发生了……我相信我的克格勃,并且光是伤害国家这一条就够那个人被枪决了。

中:我会亲自执行。(笑)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苏:已经开始害怕了。

中:没必要不好意思,我们都早就习惯了。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苏:别对俄罗斯下手!

中:我没有!!

中:我说过我很君子的,除非这是他们本人真实意愿,不然我不会做的。

苏:我没有好朋友。朋友这种东西离得越远越好,尤其是冷战开始后。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中:这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苏:我不知道两个男的可以……(叹气)

75:那么对方呢?

中:师父只会紧张的要死——咳咳,别拍我了,我错了。

苏:跳过。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中:我喜欢所有表情,所有。

苏:不记得了,太久之前了。

中:好像没有很久吧?

苏:我忘了。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苏:女的,我只想选女孩子。

中:当然可以。为了爱人守身如玉?这只是人类之间的誓言。在人类之间都薄如窗纸,更不用提国家了。

79:你对SM有兴趣吗?

中:有。

苏:不准在我身上试。

中:(笑)被看穿了呀。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苏:可喜可贺,终于放过我了。

中:师父还是有点傲娇成分在的。如果他这么说了,大概只是说说罢了。

81:你对强奸怎么看?

中:不行,绝对不行。

苏:第一次不就是吗?!

中:没有啊?我问过你很多次“确定吗?”,每次你都点头了,而且那个时候你还没有完全醉呢。

82:H中比较痛苦的是?

中:他开始催我停下来,然后跟我说他的同志们要来找他了。

苏:我让他停,他不听。

83:在迄今为止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

虑的场所是?

中:1990年,他来找过我一次。

苏:……(叹气)

中:那是他唯一一次直截了当地告诉我“和我做吧”,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做爱。

中:我知道他快要死了,但从来没想到会那么快。我也没想到那天看着他红着脸骂我然后穿好衣服出门就是最后一次见面。

苏:好了,已经过去了,别再说了。(笑)

苏:我大部分时候都只是在疑惑为什么又搞起来了。

苏:做完之后的我倒是可以说,和中国说的同一件事。快要离开时,我站在四合院的门口,扣上军帽,拉高领子,上车前回过头——我看到他站在二楼,向我敬了个军礼。我回礼,终于意识到他已经不是那个小孩子了。

中:(一段沉默之后的笑)

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中:上一个问题那一次。我想再试试,但考虑当时处境……还是算了。

苏:我快死了,破罐子破摔,放弃了。

85:当时攻方的反应是?

中:我疯了一样问他“怎么回事?你的国内发生什么事了?你的力量到哪去了?”。苏联一句话都没说,扯掉我的领带,就凑过来吻我。

苏:(叹气)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苏:有,当然有,不然我怎么可能让你得手?

中:师父……我真的没有。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苏:我不记得了。那个时候脑子不太清楚。

中:噢,他拼命反抗,但后来慢慢地就不挣扎了。只是在……之前睁着眼睛无比严肃地问了我一句“你确定吗?”

苏:我不记得当时是怎么想的了。

88: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是理想的对象吗?

中:是的。

苏:我喜欢姑娘。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中:理想……?大概是最符合的那一个,找到一个完全符合的这种运气想想就好。

苏:我喜欢姑娘。

苏:你也不准穿着裙子来找我。

中:我可不是那种人。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中:没有。想想那个年代,再看看我们的党派,这么严肃正直的东西用玩具之类的还是算了。

中:虽然我想试试。

苏:最后一句可以不加。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中:你们都没出现的时候。

苏:你看起来好骄傲。

中:当然。(笑)师父你呢?

苏:和你的那一次。大概是……1950年,国家年龄28岁,真的很小。那个时候我看起来成年了?

中:我只记得那时候的你如果不摆出阴沉沉的脸色就漂亮的像个雪精灵。成年不成年不重要,我们没有道德意识。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中:不是,怎么可能是。

苏:……是。(叹气)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中:脸颊。正常一点,我也没别的想法。

苏:不要亲吻。(放空目光)握手就可以了。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中:休息的时候让他点一根烟,他就开心了。小孩子抽烟不好哦?(笑)

苏:说中文。

苏:我有点烟瘾,没办法,打仗的。你也有啊。

96:H时你会想什么?

中: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他如果不急着走就好了。

苏:好痛。

97:一晚H的次数是?

中:在老大哥抱怨之前停下来就好,他真的承受不住会直接说出来的。

苏:不要有,或者一次,可以了。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中:我来。我真的要吐槽一下你的礼服衬衫——!真的好难脱啊,而且超级合身,我怕我把它扯坏了。

苏:只有我和你能脱下我的军装。

99:对于你而言H是?

苏:明亮而怪诞,却真实的像经过革命改造的现实。【亚•伊利切夫斯基的诗】

中:(笑)犹如歌唱的诗琴,不停地激荡和诉说。【尼古拉•古米廖夫的诗】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中:你是用死亡写成的生命,永远被万人瞻仰的北极星。

苏:继续向上走吧,我看着你呢。(笑)

中:老大哥,节目结束以后来我家吃饺子吧。真正的饺子是咸的,咸的!

苏:好啊(笑)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